您在這裡

捐款挺技職!(定期定額轉移)

有您的支持,台灣技職才有今日的榮光!

過去在您的支持下,組織得以從一人獨立媒體平台技職3.0茁壯成非營利組織Skills for U,同時也肩負了更多的技職責任。因此我們於2018年年底成立社團法人國際技能發展協會(Skills for U為對外界的稱呼,技職3.0則為組織經營的媒體),也即將於2019年4月結束以往在財團法人中華工業教育研究發展基金會帳戶下執行的公益勸募專案,以符合政府法規。

組織全體夥伴誠摯邀請支持朋友們進行捐款轉移,希望過往的每一份心意,都能和我們一同邁向台灣技職的下一座里程碑,一起推動技能的價值在社會每個角落遍地開花。(新的捐款完成後,組織夥伴會立即取消舊的定期定額捐款,若該月已經扣款過,我們會直接將舊捐款最後一期退款給您。)


支持我們,給技職一個更好的未來!

從2014年至今,我們秉持創辦的初衷,未曾接受過任何一筆商業捐贈。對於技職議題的深耕和推廣,仍需要每一位關心技職的夥伴持續關注和支持。每月中旬將公開前月募款所得與使用狀況,並定期舉辦捐款者聚會,分享近況與未來計畫。(捐款抵稅最高不超過個人綜合所得稅20%,若是營利事業機構,最高可抵營業所得稅10%。)

點此了解每月工作成果與捐款徵信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ion@skillsforu.org 與我們聯繫。






請輸入捐款人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