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改善技職,讓社會看見技能的價值! 

「我們相信,擁有技能,是值得驕傲的事,支撐起社會的,更是百工百業的人。」
Skills for U 是一個致力於「推廣技職」的非營利組織,成立於2018年。我們很年輕,充滿著改善技職環境的熱情是不輸人的,甚至在2019年底,攜手
技職強登台北101

我們在做的事

【2019年Skills for U被採訪了唷】
技職媒體生態系:
翻轉黑手印象!技職幕後推手黃偉翔揭秘!

政策參與:
對技職生一大鼓勵!國際技能賽選手將首度在國慶遊行

用技能與社會對話課程:
108課綱關鍵!小五開始探索興趣 新北開放40所職業試探中心

技能好手生態系:
人生靠不斷學習來變裝,2019雜學校帶來成長的靈感


好嘛~都看到這裡了,2020一起陪伴我們吧!

期盼能有更多關心技職的夥伴,透過定期定額支持我們在做的事情,讓我們有強大的能量做更多事,為技職發聲。每月中旬將公開前月募款所得與使用狀況,並定期舉辦捐款者聚會,分享近況與未來計畫。
募款合法申請公益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 1131360774 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ion@skillsforu.org 與我們聯繫。






請輸入捐款人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