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提升技職教育品質,讓技職人才成為社會創新的重要力量

非營利組織 Skills for U(社團法人國際技能發展協會)創立於 2018 年,走入技職教育現場,攜手高職老師們發展跨域技能課程,讓我們下一代懂得用技能所學回饋社會,讓社會看見技職的多元價值。

透過每月定期捐款,成為我們的「技職應援夥伴」吧!幫助我們落實「用技能與社會對話」理念,讓技能學習不只是升學考試或功利主義的附庸,而是能回饋社會、幫助社會的溝通媒介。

本捐款由衛部救字第 1131360774 號核定通過,將提供捐款收據與協助電子化抵稅申報,並每月揭露捐款數字與工作進度,以落實公益責信。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ion@skillsforu.org 與我們聯繫。







  
請輸入捐款人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